已经娶到李泽言🍌🍊

【艾知】五年之痒 番外一:爱酱“出圈”

先导片播出之后,引起了网上论坛的轩然大波,其中最为“出圈”的当属知世的女儿爱酱。

    楼主:惊!大道寺集团董事长竟然有个四岁的女儿!

    大家看最近噱头很大的离婚旅行综艺了吗!爱酱好可爱,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完美基因,我要是能有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就好了!

    2L(爱酱是我女儿):楼主看我昵称!家人们谁懂啊,爱酱一出场就迷倒了万千姨母,我手机里还有好多爱酱的截图!尤其是这个她一边吃披萨一边对着镜头比心心的镜头……萌翻了好吗!

    3L(我是路人):只有我一个人惊讶大道寺知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以及什么时候离婚的吗?

    4L(老婆是马猴烧酒):现代人结婚离婚还是什么新鲜事吗?更何况还是他们有钱人,结婚离婚跟家常便饭一样,就算没离也是各玩各的。现在霓虹人口出生率这么少,有个能引起大家生娃欲望的漂亮萌娃才是重点好吗!

    5L(搬个梯子来翻墙):爱酱飞吻.jpg

    6L(爱酱是我女儿):这就是来自古国的第五大发明表情包吗?请多多益善,我疯狂按键收藏!

    7L(楼主):爱酱真的太可爱了,她明明那么小小一只,却把妈妈的行李安排得井井有条,还特地嘱咐了妈妈不要带大瓶的防晒喷雾,飞行禁止!

    8L(泡菜世界第一美味):是路过的蚂蚁都会被萌到的程度!不过,小小一只却这么懂事实在是太辛苦了,好想抱抱她,亲亲她!告诉我,怎么才能跳过男人拥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9L10L11L……20L:怎么才能跳过男人拥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21L(爱酱是我女儿):爱酱可不只可爱这一个优点,你们没听知世说吗,爱酱要在她离家的时候学会弹《致爱丽丝》,天呐,爱酱还是才女哎,不愧是我的女儿!爱酱爱酱我的爱酱……

    22L(我是路人):所以还是没人告诉我,大道寺知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什么时候离婚的?她的女儿是和前夫生的吗?

    23L(老婆是马猴烧酒):楼上真的很老古董!

    24L(爱酱的忠实迷妹):你们看最新更的先导片了吗,爱酱也太可怜了吧,从小就没有见过爸爸,想爸爸的时候也只能对着小熊说话……柊泽艾利欧,大道寺知世,我劝你们俩速速复婚!

    25L(樱草风筝):速速复婚!我要吃糖,甜的,甜的!

    26L(大道寺集团黑心企业还我血汗钱):大道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女人,她的女儿还不知道是谁的种,要我看大道寺就是为了红才假装什么离婚夫妻上综艺的,还请了个演员当女儿!去年我在商场买了她家的玩偶,才玩了半年就坏了,不是黑心企业是什么!黑心企业还我血汗钱!@大道寺集团官方客服

    27L(爱酱是我女儿):楼上这是和大道寺集团有多大仇,连一个四岁的小孩子都不放过……

    28L(爱酱的忠实迷妹):26L兄弟已经在论坛里跳好久了,只要一有人提到大道寺他就跟问了血味儿的蝙蝠一样扑上来,你和大道寺集团有恩怨是私事,没必要扯上爱酱吧!

    29L(大道寺集团官方客服):回复@大道寺集团黑心企业还我血汗钱:经查实,您所反映的玩偶仍在保修期,请您将产品寄到我司……

    30L(楼主):歪题了吧!

    31L(老婆是马猴烧酒):连我都被爱酱收服了,真的,太可爱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宝宝啊,姨姨抱抱——!

    32L(友枝市的魔法少女):爱酱真的特别可爱!之前我在知世家玩的时候不小心迷了路,还是爱酱把我带出去的,而且她还送了我一只兔子挂件,栩栩如生,摸起来特别软!

    33L(肤白貌美大长腿):楼上似乎透露出点什么……在知世家玩,迷路,爱酱送的……

    34L(瓷器不长丸子头):回复@友枝市的魔法少女:那你抱过爱酱吗,她是不是软软的,很好rua!和熊猫比怎么样?

    35L(友枝市的魔法少女):啊嘞,被发现了!好吧,我承认,我是知世的闺蜜,也是看着爱酱长大的。爱酱的可爱程度是比综艺还要夸张十倍,哦不,百倍的,只要见到她的每个人都好喜欢她!爱酱飞吻.jpg

    36L(我是路人):楼上闺蜜,你知道知世是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离婚的吗?她的女儿是私生女吗?

    37L(楼主):又来了,路人真的很在意这些有的没的……

    38L(爱酱是我女儿):听路人说话我怎么这么气闷呢!

    39L(友枝市的魔法少女):回复@我是路人:抱歉哦,我没有权利把知世的隐私拿出来讲。而且我也确实不知道内情,事实上我得知她从英国留学回国时,她就已经抱着爱酱回来几个月了,所以具体的时间我也不太清楚,抱歉。

    40L(华锐老板娘):打个赌,艾利欧和知世肯定录完综艺就复婚!

    41L(樱草风筝):我赌他们撑不过节目结束,说不定节目结束之后就宣布爱酱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42L(泡菜世界第一美味):要妹妹!

    43L(爱酱是我女儿):不行!爱酱好不容易才得到健全的父爱母爱,你们怎么能狠心让她这么快就把独享的爱分给弟弟妹妹,我不同意!

    44L(楼主):楼上姐妹别太激动,爱酱自己说想要弟弟妹妹陪自己的,还画了一张全家福。等等……她把爸爸画成了一棵树,理由是没有见过爸爸的样子,但是觉得他像大树一样可靠……啊我心软了!好可爱的宝贝!

    45L(我是学生):宝贝?我是学生,给我。(伸手)

    46L(肤白貌美大长腿):爱酱隔着车窗跟大道寺挥手拜拜的样子太可爱了!我——融——化——了!

    47L(永远被甜妹击倒):甜妹?哪里有甜妹?!

    48L(爱酱的忠实迷妹):楼上不要太过分哎喂,人家爱酱只有四岁!

    49L(爱酱是我女儿):先导片为什么只有五十分钟!为什么只有五十分钟!下次再见爱酱还要等一周,太痛苦了……啊!为什么爱酱不能是我的女儿!我要天天抱她,亲她,把她亲秃!

    50L(我是路人):话说,你们还记得这个综艺主题是离婚夫妻旅行吗?所以,有可能,下周看不到大道寺的女儿,大道寺看起来也不像是会为了热度拿女儿炒作的人……

    51L(爱酱的忠实迷妹):不——!为什么要提醒我这个,我不听我不听!

    52L(狗仔):福利放送!大道寺知世、柊泽艾利欧、爱酱悉尼海港大桥高清直拍!不要199,不要99,只要9.9!

    53L(瓷器不是丸子头):都有狗仔和代拍了啊……

    54L(楼主):等等……既然有一家三口在悉尼大桥上的照片,也就是说……爱酱也跟着去旅行了对吧!我们又能看到可爱的爱酱了!坐等下周!

    55L、56L、57L……70L:坐等下周!

    71L(华锐老板娘):坐等发糖!

评论(1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